柳月君汐

『三浩』旋

第二章:

“嘶……”唐三醒来,一阵头疼,缓了一会儿,才打量起周围来。

“这是哪?”

唐三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身体,不由得有些无语。

自己被下了很多封印,最为突出的就是“海神”与“修罗”。

而且,自己的“蓝银皇”“昊天锤”我被下了封印。

唐三站起来,耳边忽然响起一个声音:“我就是刚才那人,现在你穿越到了你们那个时代的万年后,你的武魂,神位,魂环等都设置了封印,初期不要冒险去破封印,否则,可能会遭到天罚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叫柳君汐,有事叫我。”

“嗯。”

声音消失后,唐三觉得不能一直在这儿呆着。

隐约听到小河流水的声音,唐三顺着声音过去了。

在那儿,有一个男孩儿,好像正在抓鱼。

还没等唐三细看,草丛中就窜出来一直猕猴,看尾巴应该是700年的魂兽(这里私设雨浩捉鱼的地方就已经是星斗大森林了)。

唐三愣了一下,可身体却率先做出了反应。

调动魂力,升起了三个魂环,两黄一紫,最佳魂环匹配。

手上浮现出一团白雾,这却让唐三吃了一惊。

“这是……拟魂?”

拟魂又叫创造武魂,是当时创造之神留下的,每万年才会有一人获得此武魂。

拟魂可以幻化成各种型态,各种武魂,可以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。

“柳君汐前辈倒是厉害,竟然把拟魂都弄出来了。”

唐三幻化出一把刀,准备速战速决,却不知为何想要逗逗那个男孩儿,便只象征的挥动了几下刀,便向小河跑去。


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雨浩这时候几岁来着?

你们猜猜雨浩会怎么做?(我自己也没想好。)

评论(8)

热度(16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